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获多项认证 !中车株洲所加快风电“出海”步伐,助力“一带一路”

2023-10-23 10:19来源:中车株洲所关键词:中车株洲所风电企业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风清日朗。天安门广场上,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国旗迎风飘扬,相映成辉。

10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巧合的是,同日,全球风电盛会2023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中国中车展台上,中车株洲所成功举办与DNV合作成功发布会暨“两海规划”认证与咨询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中车株洲所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国际化发展铿锵步伐。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908.jpg

驭风而行,扶摇直上。在本次全国北京风能大会上,中车株洲所以多项技术、平台、机型以及模式证明“走出去”步履坚定,将以更宽广的视野和胸怀融入世界、拥抱未来。

中国中车与DNV合作成果发布会

暨“两海规划”认证与咨询合作签约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847.jpg

中车株洲所志在拓展海上和海外的新能源的产业链及业务,与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达成“两海规划”深度合作,签订国际化风电机组认证合作服务协议、海上风电机组认证合作服务协议、海上及海外测试与咨询服务协议等,夯实全产业链面向国际化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建设基础,中车株洲所将为国际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7. xMW风电机组国际整机型式认证颁证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831.jpg

中车株洲所在全球能源革命浪潮中激流勇进,发布7.xMW国际风电整机平台(50Hz/60Hz),积极推进“两海”战略,依托高端装备制造的技术链和产业链优势,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深厚的客户基础,大力布局海外、海上风电市场,为世界发电企业提供高效、可靠、卓越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产品进入全球市场,为中国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APQP4wind会员证书颁证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758.jpg

中车株洲所风电传承高铁品质,致力于打造中车风电质量管理新模式,导入并推广APQP4Wind风电质量标准,以结构化的质量策划贯穿于产品开发、过程开发、运行维护等全生命周期,标准化质量正向管控过程,以提升顾客满意度,推动供应链持续高质量共同发展,并促进APQP4Wind在中国风电行业的推广及应用。

构网型风电机组技术认证颁证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753.jpg

中车株洲所依托“器件、材料、算法”三大根技术,通过构网型风力发电机组技术认证评估,基于最前沿的构网型控制技术和多维度的机组性能测试,解决“双高”电力系统下新能源并网稳定性问题,适应能源供需新变化,促进可再生能源持续消纳,保障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安全稳定,为现代能源体系建设提供有效的设备支撑,为客户提供新能源场站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全球绿色低碳奠定坚实基础。

D200H160钢混塔国际认证颁证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729.jpg

中车株洲所面向低风速、高切变地区,自主研发的钢混塔D200H160通过国际认证评估,以大兆瓦容量、大叶片扫风面积、超高轮毂优质风资源,从容应对我国中东南部风电平价市场,以大型化风电机组规模效应有效地降低风电场的建设成本、运维成本和度电成本。D200160钢混塔架技术将持续不断地为业主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为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车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710.jpg

从“一核三极多点”到着力构建轨道交通装备、清洁能源装备“双赛道双集群”产业发展新格局,中车株洲所基于全球化的客户价值需求,战略布局全球化的市场和服务,为风电产业“走出去”做好了充分准备。着眼未来,中车株洲所将以不断迭代更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化的需求,推动全球绿色能源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车株洲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