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容百科技3.89亿元投资斯科兰德 布局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

2022-07-21 11:0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材料锂电材料磷酸锰铁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1日,容百科技发布公告称,基于“新一体化”战略布局,公司使用自有及自筹资金3.89亿元人民币投资斯科兰德,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斯科兰德68.25%的股权,斯科兰德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容百科技表示,公司将持续强化在正极材料新技术储备和新材料量产能力等方面的布局,实现从高镍龙头到全市场覆盖的正极材料综合供应商的转型。磷酸锰铁锂材料作为磷酸铁锂的升级替代材料,目前在小动力市场已经形成了一定市场规模,并有望在3C数码、动力市场得到大规模应用,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 

据了解,斯科兰德专注于LMFP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创始团队拥有多年磷酸盐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经验,是国内率先稳定量产并批量市场化销售LMFP材料的企业之一。其目前已有6200吨/年LMFP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磷酸锰铁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