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鹏辉能源推出大圆柱储能电池 获公牛等客户订单

2022-08-12 11: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圆柱电池鹏辉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鹏辉能源收到公牛集团大圆柱批量采购订单。除公牛集团外,该款电池还获得多个头部便携储能和户用储能客户的关注。

此前,鹏辉能源和公牛集团已有合作。今年5月,双方联合研发的移动超能电站上市预售,这款产品便采用40135大圆柱电池,并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和公牛集团严格的检测,目前已经实现规模化量产。

据了解, 鹏辉能源40135大圆柱电池采用无极耳结构、磷酸铁锂低温超导和全周期动态均衡技术,具备超强动力、超长续航、宽温程使用等特性,适用于两轮车、便携储能和户用储能等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圆柱电池查看更多>鹏辉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