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小米入局!钠电池赛道再获资本加持

2022-08-12 15: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小米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深圳珈钠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珈钠能源”)完成近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顺为资本独家投资。

据悉,顺为资本由小米雷军和顺为资本许达来于2011年共同创办,截至目前,顺为与小米合作的项目已经超过30个,以小米生态链体系中的智能硬件为主, 包括紫米、华米、飞米、绿米、云米、蓝米、智米及加一联创等等。

据了解,珈钠能源成立于今年4月,主要产品包括聚阴离子型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生物质硬碳负极材料,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曹余良为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

目前,公司正处于小中试阶段,具备初期产业化、十公斤级的产品制备实力。据了解,珈钠能源正在筹划百吨级的中试线,预计明年4月实现中试线产品稳定输出。

其中,生物质硬碳负极材料根据不同原料和制备工艺可分为三代产品:第一代低成本生物质硬碳负极材料,比容量为280mAh/g左右;经过除杂的第二代硬碳负极材料,比容量在330mAh/g左右;第三代高端定制硬碳负极材料,比容量可达400mAh/g左右。三种路线负极材料的产业化进程正在分步实施。基于公司产品组装的大容量钠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应可达到100Wh/kg和120Wh/k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米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