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互帮互助 支援项目施工单位防疫生活物资

2022-08-25 21:55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时五帅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疫情防控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在昌项目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物资等情况的收集工作,为在昌项目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在了解山南全域电力物联网发展有限公司有8人因工作原因滞留在疫情防控高风险区卡若区嘎玛乡,且存在生活物资短缺、防疫物资不足及无法运输物资等情况后,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车辆、物资前往支援。23日下午14时,经多方协调,昌都公司支援的食品、饮用水、医疗口罩等防疫、生活物资运抵柴维乡疫情检查站,在完成全面消杀后,采取不见面交接方式完成交付,由现场人员运回驻地。随着此次物资的顺利运抵,有力解决了山南全域电力物联网发展有限公司滞留人员在防疫和生活的困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继续发挥业主单位主体责任,在持续落实好我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部署,关心关注项目施工单位人员人身安全和解决防疫、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履行好央企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时五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