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谭文理拜访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辉

2022-09-02 09:16来源:哈电风能关键词:哈电风能风电整机商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拜访了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荣辉,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产业开发、技术发展创新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友好共识。

1.jpg

谭文理对浙江新能长期以来对哈电风能的关心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哈电风能重组改革以来在新能源技术研发创新、全产业链布局、海上资源开发及建设、风电机组迭代升级、后市场运维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谭文理表示,哈电风能和浙江新能有着良好合作的历史,在嘉兴海上项目中双方结下了真诚的友谊。面对当前国家能源行业开发建设的发展新机遇,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快推进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合作,共同助力国家“30·60”双碳目标实现。

吴荣辉对谭文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哈电风能在嘉兴海上项目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哈电风能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会上,吴荣辉介绍了浙江新能最新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并表示希望浙江新能与哈电风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资源开发合作,存量项目提质增效、海上项目运维等领域加强协同合作,携手助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继续为建设绿色低碳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哈电风能副总经理曹颖春,总经理助理马凤龙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风能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