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召开8月份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暨“两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9-02 10:01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党建工作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大唐万宁公司召开2022年8月份党支部书记月度例会暨“两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党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出重点安排部署。万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万宁公司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及9月份重点工作。

6379770967127555239350942[1].jpg

王永宏逐一分析点评了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并指出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做实就是生产力”的总要求,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真真切切的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实现深度融合。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永宏要求,一是要做好“喜迎二十大,二次创业谱新篇”的主题宣传工作,坚持镜头向下,聚焦、选树、宣传先进典型,积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要查漏补缺,对标提升,细化落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求,抓深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党建提升工程;三是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各项闭环管理具体要求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三季度劳动竞赛目标任务;四是全体党员要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良好作风,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懈怠、不麻痹、不侥幸”,树标杆,做模范,引领全体职工,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全面胜利。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