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7 10:04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符璐彬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党建活动基层慰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温馨、团圆的节日气氛,把公司的关爱和温暖提前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大唐万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英才到基层班组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1.jpg

公司领导来到集控室、一线班组为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亲切地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各个岗位一线员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体现出的敬业奉献精神和为能源保供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2.jpg

3.jpg

王永宏勉励大家要继续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良好作风,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懈怠、不麻痹、不侥幸”,把各项闭环管理具体要求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三季度劳动竞赛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各项工作基础,营造良好的环境。

4.jpg

此次活动,慰问品发放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拎在手里,暖在心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充分体现了万宁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5.jpg

6.jpg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公司的关怀化作动力,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符璐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基层慰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