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华中能监局赴江西省有关油气企业开展调研督导

2022-09-16 10:30来源:华中能监局关键词:油气油气企业天然气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猛带队,会同江西省能源局赴江西省有关油气企业开展“十四五”能源规划任务落实情况核查及油气管网互联互通情况调研督导。

调研组在江西省天然气集团公司听取了全省油气管网运行情况报告,详细了解油气保供措施、管网开口对接及互联互通情况。在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南昌分公司听取了重要管网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天然气管网运营和公平开放情况、管道保护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南昌分公司和江西省天然气集团公司在落实油气管网公平开放方面的工作,对认真落实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任务、加强管网公开开放和天然气保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储气设施建设,落实城燃5%储气责任,增强天然气调峰保障能力;二是加强上游油气资源调度分配,组织开展冬季天然气供需和缺口预测,保障迎峰度冬民生用气需求;三是简化管网互联互通审批流程,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间;四是加强“十四五”能源规划执行情况的梳理总结,研究提出对江西“十四五”能源规划调整的意见建议;五是加强天然气管道保护,特别是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管道安全保护工作,确保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华中能源监管局行业监管处、江西业务办负责人,江西省能源局油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查看更多>油气企业查看更多>天然气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