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领导在忙些啥?大唐集团领导的16次重要会见(7-8月)!

2022-09-19 13: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Zoey关键词:大唐集团新能源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大唐集团邹磊、刘明胜拜会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8月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明胜率队拜会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树东,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推进能源产业协同发展等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邹磊表示,双方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两个联营”、大基地开发与建设、煤炭与煤化工等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强化产业链合作。

王树东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煤炭、新能源、清洁高效煤电等不断深化合作内涵。

11、大唐集团邹磊拜会海南省省长并调研大唐海口气电项目

7月3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海口拜会海南省省长冯飞。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岛建设等内容进行探讨。

邹磊表示,要以天然气发电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推动与新能源项目耦合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2、中国大唐与山东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仪式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强化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以及基础设施“七网”建设、能源发展“九大工程”,聚焦风电、光伏发电、智慧能源、储能和氢能等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13、大唐集团总经理刘明胜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

7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刘明胜指出,希望双方重点围绕市场资源开发、技术创新等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梁稳根指出,希望双方围绕能源装备制造、国际化业务等进一步加强合作。三一集团将为中国大唐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大唐转型升级,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14、中国大唐与陕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和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出席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邹磊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在煤炭、新能源、清洁高效煤电、绿电制氢、资本运营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杨照乾表示,希望双方深化战略互信,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和省属国企积极性,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进煤炭、新能源、清洁高效煤电、煤化工产业合作。

15、大唐集团邹磊会见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

7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热情接待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一行。

邹磊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以定期交流机制加强密切联系,围绕能源装备制造、资源开发、新技术研发及服务、海上风电等开展更密切、更广泛、更深度的务实合作。

俞培根表示,希望与中国大唐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对接,围绕氢能、储能、科技创新及相关能源项目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

16、大唐集团邹磊、刘明胜拜会福建省委书记、省长

6月3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在福州拜会了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双方就深化能源电力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共同见证中国大唐和福建省产业合作协议签约。

邹磊表示,中国大唐将把握良好机遇、持续深耕福建,进一步扩大风能、氢能等项目在闽布局,带动更多新能源上下游产业落地福建,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助力福建加快高质量发展。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Zoey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