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喜迎二十大 | 大唐万宁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增发电量

2022-09-20 09:42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任文亮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安全生产电网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海南疫情发生以来,大唐万宁公司发电部在落实好集团公司、省发改委、海南公司及属地政府各项防疫政策的同时,始终聚焦“三保一增”,全力投入“战时保电”状态,多措并举确保增发电量。

狠抓技能培训不放松。驻厂管理期间,发电部制定了强化培训计划,内容不仅包括系统图、运行规程、主保护定值等理论知识,也包括机组启停注意事项、事故处理、运行参数调整方法等实操技能,并定期举办考试检验学习成果,通过强化培训快速提高运行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为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增发电量1_副本.jpg

强化管理,精心操作,保持机组运行稳定。在机组启停等重大操作时加强监护力度,不断优化机组启停流程,缩短机组启动时间,快速提升机组启动过程中的机组负荷。全体运行人员精心操作、认真监盘,发现真空泵换热器污堵、炉侧中压系统疏水互串、润滑油冷油器冷却效果差等较大隐患,及时采取措施,保障了机组安全平稳运行。

增发电量2_副本.jpg

全力增发效益电量。加强与电网调度沟通协调,提高机组负荷率。在节日负荷相对偏低的情况下,加强沟通延长机组在网运行时间,提高运行机组负荷率。

增发电量3_副本.jpg

下一阶段,万宁公司发电部将继续强化运行人员技能培训,提高监盘和巡检质量,加强和电网调度沟通,做好增发电量工作,确保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任文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