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喜迎二十大|大唐万宁公司热控专业在行动

2022-09-26 14:05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军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机组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控制逻辑是机组自动控制的核心,检查、优化逻辑是机组稳定运行的前提与基础。近期,大唐万宁公司热控专业为实现“自动控制优良,保护动作100%”目标,迅速组织开展重要辅机逻辑优化工作。

检查保护逻辑、进行逻辑讨论、联系相关专业人员、自主完善逻辑、优化逻辑,热控专业为形成一套100%无误动、拒动的重要辅机逻辑,保障机组稳定运行而不懈奋斗着。

热控3_副本.jpg

热控专业成员常常白天在班组早会结束后进行消缺工作,夜间完成消缺工作后,重新聚集在工程师站,投入逻辑优化的“战场”之中。

热控1_副本.jpg

在本次优化工作中,热控20、21届新员工在老师傅的带领下,以扎实的组态基础,优异的逻辑能力,顺利完成了机组控制油系统、液压油系统、旁路系统、循环水、闭式水等多个系统121条联锁保护逻辑检查,优化23条控制逻辑,优化控制系统自动调节,为机组稳定运行提供重要保障。

热控2_副本.jpg

目前,万宁公司正处于疫情防控与能源保供的关键时刻,热控专业将继续发扬 “一天当作三天用”的干劲和拼搏精神,扎实推进班组人员培训、维护机组、设备消缺等各项工作,保障机组稳定运行,为公司圆满实现“双A”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李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机组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