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思道尔全系逆变器通过DGEG列名

2022-09-29 22:27来源:思道尔Stealth关键词:思道尔PCS储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思道尔资质升级工作再传喜讯,全系逆变器通过DGEG列名。

能源和地质总局(DGEG)是葡萄牙公共行政部门的机构,其使命是从可持续发展和保障安全的角度,为能源和地质资源相关政策的设计,推广和评估做出贡献。DGEG的使命自然包括需要让公民在国家期望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框架内了解这些政策的重要性,告知他们可用于执行政策和传播结果的工具其监控和执行。

DGEG列名对产品准入检验十分严格,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良好性能。此次顺利获得DGEG列名,印证了思道尔储能逆变器的性能优异和质量可靠。

葡萄牙市场也是欧洲主要储能市场之一,根据葡萄牙能源和地质总局的数据,截至2022年7月31日,葡萄牙新增578MW光伏容量,超过了去年的光伏开发量。思道尔已与葡萄牙当地经销商签订了10MWh的储能系统代理协议,将借助本次DGEG列名,进一步拓展葡萄牙储能市场。

资质成功列名,是公司在资质增项升级上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是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思道尔查看更多>PCS查看更多>储能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