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ST众泰:拟于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

2022-10-19 08: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车ST众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ST众泰发布公告,公司自2021年底完成重整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整车的复产工作,目前相关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计划于2022年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举行下线仪式。

2021年,由于缺乏流动资金,ST众泰的整车生产几乎进入停滞状态,今年8月,ST众泰曾宣布,与重庆市璧山区政府达成合作,将在璧山投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改造并建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

按照当时计划,ST众泰将租用原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线并对其进行技术改造,建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在该项目中,璧山区政府全力配合ST众泰复工复产及新车型导入。

ST众泰表示,此举是为了贯彻公司复工复产计划,有助于公司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研发及技术积累。

此外,在2022年半年报中,ST众泰表示,公司已召开了多次复产专题会议,讨论并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

公告中,ST众泰并未过多对外透露相关基地和相关车型的复产进度。直到今年7月13日,工信部网站公布第359批新车申报目录就包括T300。

今年10月,有投资者询问ST众泰今年有几款车型下线,公司回复称,今年公司主要任务仍为复工复产,T300为公司优先复产的车型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车查看更多>ST众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