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崔永辉书记带领厦门市四套班子调研海辰储能 点赞海辰储能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献礼二十大

2022-10-27 09:06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非凡十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带领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莅临海辰储能锂电二期项目考察指导,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项目加速建设,落实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指示。

时值全国上下全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之际,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双碳战略,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再度把储能产业发展提升新高度。电化学储能产业作为新型能源体系重要组成,行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

607939e2-7c4f-47ac-a5d5-1cd32ef6abfa.jpg

赖建州主任介绍同翔高新城产城人融合工作情况

调研活动中,由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赖建州首先向厦门市委市政府一行领导介绍了同翔高新城产城人融合工作推进情况。赖建州表示,在新能源领域,引入海辰锂电二期为代表的储能产业项目,有效填补产业链关键环节空白,加快片区主导产业集聚成势。

海辰储能总经理王鹏程从锂电二期现阶段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展情况向崔永辉书记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海辰始终坚持低成本、低碳化研发战略,深耕高安全、长寿命、高能效储能专属技术。锂电二期的规模化建设,将为公司领跑储能电池专业化时代发挥重要作用。公司将紧抓行业窗口期,以“海辰新速度”高质量地推进海辰百G发展规划,为助推储能产业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c0956d26-0936-4aa8-bae5-3b8008b82d1b.jpg

王鹏程汇报锂电二期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展情况

今年6月,海辰储能锂电二期项目如期启动,规划年产能30GWh,其中,首批单体项目智慧工厂已于9月28日完成封顶,计划今年12月完成外部环境交付、设备进场,最快于2023年第一季度陆续投用,释放产能。目前,锂电项目一期年产15GWh的M1智慧工厂已全面投产。

崔永辉书记对海辰储能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储能行业是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重点推进的新兴产业,是国家加速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的重要支撑。希望海辰作为厦门新能源储能产业“拓荒牛”,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为本地产业强链补链,尽快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发挥更大作用。

海辰储能自成立之初,创业团队便聚焦储能领域,充分发挥我国在储能产业技术和生态优势,从行业技术、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以及产业链生态等方面发展布局,致力打造全球储能电池第一品牌,实现产业报国、实业强国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非凡十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