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孚能科技拟向振华新材采购合计11.1万吨三元正极材料

2022-10-27 09: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孚能科技振华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振华新材公告称,公司与孚能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就三元正极材料的采购与合作、钠电池正极材料合作、废料及废旧电池回收、锂资源的共同开发方面达成了一致。合作期限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协议内容包括:孚能科技拟向振华新材采购合计11.1万吨三元正极材料。

具体而言:

在振华新材三元正极材料能够满足孚能科技产品性能指标要求前提下,自2022年10月至2022年底、2023年度、2024年度、2025年度,孚能科技拟向振华新材采购3000 吨、18000 吨、36000 吨、54000 吨(合计 11.10 万吨)三 元正极材料。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入合作钠离 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及其应用开发,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保证钠离子电池正极材 料在2023年Q1导入成功。

孚能科技为了实现三元正极金属材料的回收利用并形成闭环,满足可持续发 展的实现。双方共同加强在回收废料和废旧电池领域的合作,已于 2022 年 7 月 份签订回收合同,通过振华新材参股公司实现三元正极材料金属的回收,再加工 成三元正极材料循环利用。

为拓宽原材料供应渠道,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孚能科技和振华新材达成战略 性共识:联合开发上游锂、镍资源,振华新材需要提供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孚能科技查看更多>振华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