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北汽福田、百胜中国、空气产品公司三方签约!合作布局氢燃料电池车产业

2022-11-09 13:43来源:北汽集团关键词:氢燃料电池车北汽空气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北汽福田、百胜中国、空气产品公司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在上海市嘉定区联合打造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辆应用场景,进行氢能产业链的项目投资与开发。这也是北汽集团在当地打造的长三角商用车营销一体化平台合作项目之一。

此次合作是覆盖了需求端、运输环节、基础设施等氢燃料电池车应用全场景的“强强联合”。

签约的三方中,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多个餐饮品牌运营权,其物流公司传胜供应对新能源冷链运输有迫切需求;北汽福田拥有行业领先的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和成熟产品制造经验;美国空气产品公司则具备液氢加氢站建设运营的经验和资源。

在合作中,传胜供应将依托其物流网络和资源,根据其在嘉定的物流运营场景,与北汽福田和空气产品公司开展商用物流车辆和燃料电池物流车辆的研发、研究并推广燃料电池物流车辆的应用,探索低碳物流创新。

三方将共同规划合适的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辆的应用场景和线路以及液氢加氢站的地点,共同打造低碳绿色的物流示范运营场景。

同时,北汽福田和空气产品公司有意向共同开展特种车辆的研发,探索IoT在新能源车辆的应用研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车查看更多>北汽查看更多>空气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