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职业病健康体检守护职工健康

2022-11-15 16:50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静虹关键词:企业管理职工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职工职业健康管理,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11月14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生产重点岗位的135名职工参加了职业病健康体检,充分彰显了企业“保障职工健康,落实以人为本,关心爱护职工”的理念。

本次职业病体检让职工切实感受到该公司的温暖和爱护,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体检,职业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指标,有效地加强职业健康监护管理,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职业病防治原则落到实处。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把职业病防治工作作为关爱职工的一件大事来抓,不断加强职业病防治的宣传教育和个人防护,提高员职工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紧紧围绕电力安全生产管理、职业病防治的前期预防、工作现场管理等重要环节,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从源头上控制职业危害,切实把预防职业病、关注和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工作落到了实处,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静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职工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