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开展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5 09:23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面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态势,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靠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战“疫”共产党员服务队。自21日起,每日派出6名志愿者奔赴核酸采样点,服务队员们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全力支持讷河市核酸检测工作,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2米线距离,提前出示身份证或健康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扫场所码。”在核酸采样点,该公司党员志愿者根据责任分工,纷纷忙碌起来。有的站在入口处引导群众排队;有的在等候区提醒群众准备好身份证或健康码;有的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录入信息,关联采样管,检测现场井然有序。他们用耐心细致的服务、严谨务实的态度,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助力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来自各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对服务队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对疫情防控,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保障每轮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电力人的使命担当,为广大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姜驿楠)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