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全球镍产品龙头力勤资源上市!宁德时代为基石投资人

2022-12-02 11:4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力勤资源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1日,力勤资源正式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每股发行价为15.8港元。市值约为245.3亿港元,约合222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力勤资源成立于2009年,其业务涵盖资源整合、镍产品贸易、冶炼生产、设备制造与销售等在内的多个产业环节。2021年,力勤资源的镍矿交易量占中国市场26.8%,位居全国第一,镍产品贸易量位居全球第一。

据招股书显示,力勤资源此次的基石投资者包括宁德时代间接控股附属公司香港邦普、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宁波市鄞州区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格林美香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湖北容百电池三角基金,总认购金额达25.45亿港元。

2020年,力勤资源与宁德时代合建公司,致力于推进在新能源电池产业链上的全产业链合作,包括从印尼矿山、镍矿冶炼到材料到电池等项目上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力勤资源的营收呈现大幅增长趋势,2022年上半年录得营收99.8亿元,同比增长144.1%;公司毛利率也由2021年上半年的8.6%提升至2022年上半年的30.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勤资源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