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公司召开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总结会

2022-12-02 14:45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杨霞 廖雪婷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二十大财务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公司在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召开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总结会,公司财务部、工会、人资部相关部门参会。

会上,公司部室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的表彰决定,经研院杨霞以总成绩全国第二名,获得个人赛省级工会组一等奖,所在天津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对经研院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经研院为公司人才培养方面做的贡献,鼓励经研院继续搭建多渠道人才培养通道,利用人才高地优势,与公司部室形成合力,做好人才的跟踪培养,争取更高的奖项突破。

经研院杨霞、信通公司宁晓璠两位参赛选手分享了参赛心得体会,表示将备考过程中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实践工作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带动身边同事聚焦价值创造、数据赋能等领域,着眼提质增效,为公司精益管理贡献财务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和中国工会会计学会联合组织,天津公司选拔优秀的财务人员积极练兵备战、经过网上学习、练兵、热身赛及初赛等阶段,杨霞作为天津电力唯一选手参加天津市级比赛,以满分成绩名列榜首,代表天津市工会参加全国总决赛,在35个省级代表队、10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以总成绩93分的取得全国第二、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财务人员严谨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领导感谢公司为经研院青年员工搭建的成长平台,本次成绩的取得起到了示范带动、鼓舞士气的作用,经研院为打造人本经研,用好人、培养人,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下一步,经研院将持续为公司做好人才培养和专业支撑,把人才培养作为重要任务,打造专家人才成长高地,以个体先进带动群体先进,铸就一支专业素质硬、工作作风强的职工队伍,以昂扬姿态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杨霞 廖雪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财务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