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新晋员工财务知识普及培训

2020-12-15 15:47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罗佳 姚科斌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员工培训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针对2019级和2020级新晋员工开展了财务知识普及培训。

为更好地开展财务工作,落实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英才计划”,该公司财务部举办了此次财务制度培训,结合公司规章制度、规范性文件学习开展要求,从凭证单据、费用报销各方职责、报销票据管理、重点成本费用报销、负面清单、相关制度清单五方面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财务制度讲解,在新晋员工拓展知识面的同时,助其了解财务方面的规章制度。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结合政府监管新要求和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客观要求,对于内部管理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更好地将精益管理理念贯穿于经营全流程,财务资产部作为公司各项业务最终归口部门,将国家电网公司各项要求及时传达至各业务部门,通过业务前端的规范化,从而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基础。新晋员工作为公司青年队伍,肩负着为该公司日常运营以及日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青年员工的组织培养,提升了该公司管理依法合规水平,为日后财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添砖加瓦。


作者: 罗佳 姚科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