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开展2022年度人岗匹配考评工作

2022-12-05 16:18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刘凤娜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企业管理工作考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投电力运营分批次对操作、技术及职能序列12个专业、1234名员工进行了人岗匹配考评,打通员工“能上能下”途径,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落地。这是公司继2021年度人岗匹配工作后,再次进行全员考核、综合考评,有效促进人岗匹配动态管理。

6380585389954741558219655[1].jpg

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操作序列、技术序列、职能序列岗位考评实施细则。考试内容涵盖专业理论知识及现场解决问题案例分析等,涉及汽机、锅炉、电气、灰硫等专业和职能部室公文写作、业务办理流程等内容,是对全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大体检”。公司领导、工程技术部、各项目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考评组对技术序列的现场考评因疫情影响,采用视频形式按项目部逐一进行。技术序列笔试及职能序列考评将照时间节点陆续开展。各项目部操作序列笔试和实操考评将在本月15日前全部结束。

后续,陕投电力运营将持续开展人岗匹配工作,真正实现岗需其才、人适其岗,激发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打造一支技术强、素质高、业务精的维保检修队伍。

作者: 刘凤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工作考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