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2-12-20 10:10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曦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生产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昌吉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带队深入生产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期间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集团公司、新疆公司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各部门安全生产自查自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问题整改,推动文明生产常态化管理,着力提升安全文明生产水平。

该公司领导深入机组锅炉及汽机等各个区域,采取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重点对现场文明生产、脚手架使用、电缆桥架、高温及转动部件防护设施、楼梯平台维护、电动葫芦管理、现场“跑冒滴漏”、防寒防冻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吹灰器、油枪、风粉管道、空预器、磨煤机、捞渣机等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实地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任部门立即行动、迅速整改、限期完成,坚决做到立查立改立行。重点对12.6米锅炉平台文明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部门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出实招、做实事,强化设备设施整治,全面消除现场跑冒滴漏,夯实安全文明生产基础。同时,相关部门要组织对各类管道、钢架、平台及通道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扫处理,彻底清除表面积灰,保持生产现场干净整洁,切实提升文明生产管理水平。

该公司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文明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文明生产水平提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

作者: 张曦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生产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