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2-12-20 11:2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武辉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务虚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二强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6380713215581499511931374[1].jpg

本次务虚会形式和内容较往年具有明显变化。形式创新上,该公司将各部门按照业务性质进行分组,依次召开生产部门、经营管理部门、综合管理部门、党群管理部门务虚会,使会议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内容创新上,本次会议重点要求参会人员围绕中层管理干部作风建设及工作能力提升、部门间的沟通协调、职工思想统一及积极性调动、令行禁止与创造性开展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讨论,同时对会议提出的延伸性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传统观念和惯性思维,激发内生动力,立足新发展格局,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减少内耗、提升效率、形成合力,真正助力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公司中心,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强化纪律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服务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二是要注重团队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有效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业务型干部要摒弃传统思想和固化观念,尽快向综合型、复合型干部转变,全面提升公司转型发展的软实力。三是迅速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落实到明年各项具体工作中,用目标结果来检验此次会议成效。

作者: 武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务虚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