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运电公司:墨香迎新春 挥毫送祝福

2023-01-19 14:05来源: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作者:孙潇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近日,陕煤运电公司开展了“墨香迎新春 挥毫送祝福”送春联、赠万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干部职工。

001.jpg

春联迎新,墨意传情。活动现场,浓浓的墨香扑鼻而来,吉祥的话语跃然纸上,火红的春联显得格外喜庆。该公司受邀参加活动的8名书法爱好者们气定神闲、饱蘸浓墨、笔走龙蛇,“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寒梅映衬壬寅雪,喜鹊报来癸卯春”......这些对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蕴藏了干部职工的满心期盼。

002.jpg“我家最喜欢贴手写春联了,有年味儿!”

“‘书法家’们手写的春联真好,写的有水平、有年味、最能添福气!”……手写春联和福字让职工们欢喜不已,有的职工向书法爱好者“请福”,有的职工帮忙摆春联,还有的职工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现场拜师学写春联……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

“这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体会了浓厚的年味儿,更加感受到来自公司的祝福与关怀,很温暖,也很感动。”

003.jpg“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日子越过越红火,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翰墨飘香迎新年,春联祝福暖人心。此次送春联、赠万福活动将近百副春联和福字送到了职工群众手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在该公司过年的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作者: 孙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