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运电:上好“开工第一课” 拧紧生产安全阀

2023-02-01 09:54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赵冬生关键词:运城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陕煤运电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全面部署开工后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密抓好员工返岗收心工作,为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

01.jpg“开工第一课”由该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授课,内容主要包括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认真学习公司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报告,并从节后风险提示、复工要求、现场作业等方面,深刻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02.jpg当天上午,活动全面铺开,该公司各部门、班组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通过文件学习、警示教育及研讨交流等形式,引导职工人到岗,心归位,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主动查找身边隐患,结合实际规范开展岗位作业和环境安全风险辨识与管控工作,以有效遏制和防范人身伤害事故发生。

03.jpg

“作为生产企业,在机组运行过程中面临各种风险隐患,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是一切工作前提’的思想。”该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熊天科说,“在节后上岗前,开展‘开工第一课’,帮助职工绷紧‘安全生产弦’。”

下一步,陕煤运电将严格贯彻落实电力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加强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助力企业起好步、开好局,以‘开门稳’保障‘开门红’,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作者: 赵冬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