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重庆将建绿色节能低碳研究院 预计投资5000万元

2023-02-23 09:04来源:新华网作者:李海岚关键词:低碳研究院节能环保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重庆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点推进建设重庆市绿色节能低碳研究院

据了解,重庆市绿色节能低碳研究院是重庆首家以“绿色节能低碳”命名的民非组织,由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重庆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三方发起成立,受重庆市经信委主管,作为独立法人单位落户并注册在沙坪坝区。

该研究院占地约3000平米,预计投资5000万元,下设节能环保低碳检测中心、绿色建材产品检测中心等7个中心,主要围绕节能检测、绿色产业研究、绿色工程开发应用和高层次人才培育基地打造。集多方在资源、技术、研发和转化生产方面的优势资源,攻克关键核心技术,打造国家级研发平台、聚焦核心技术研究、促推科技成果转化、强化绿色低碳产业服务支撑,建立成熟的产学研用融合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碳研究院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