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云能魔方喜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荣誉

2023-03-29 16:16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云能魔方储能系统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2023 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在杭州举行,云能魔方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当晚举行的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晚宴上,获得“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荣誉。云能魔方代表在本次峰会上作“全新一代‘6S+EDR’核电级安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

1.jpg

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主办。自今年2月份起,经过资格审核、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云能魔方技压群芳、获得业界一致认可,最终喜获“2023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PCS供应商”荣誉。

2.jpg

云能魔方模块化储能变流器主要应用于工商业区储能、EV充换储电站、分布式光伏配储等分布式储能场景中,具有配置灵活、安全可靠、运维便捷、功能多样等特点。该模块化PCS组串式多支路设计、有效电气及安全隔离,较旧式的塔式机可减少环流,有效提升充放电效率、充放电量提升5%左右、系统可用率增加10%左右。结合云能魔方业内独创的“6S+EDR”核电级安全储能系统决方案,可有效实现电池、PACK、电池簇、人身、设备、系统、电网安全管控及事故追溯分析。

3.jpg

云能魔方将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边云计算等一系列创新技术与新型电力储能技术、传统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深度融合,创新提出“6S+EDR”核电级安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从电力系统用户角度及电力产品属性角度出发,从系统角度合理划分各子系统功能,从产品角度对各设备创新定义,构建起的全新一代基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针对能源、交通、石化、军工、轨交等不同领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场景化的新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云能魔方将不断持续技术创新、驱动清洁能源高效安全利用,致力打造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系统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能魔方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2023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