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巴拉德助力威驰腾交付全球首辆出口澳大利亚氢燃料重卡

2023-04-03 12:00来源:巴拉德关键词:氢燃料重卡氢能重卡巴拉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由巴拉德技术驱动的全球首辆出口澳大利亚氢燃料重卡下线交付仪式在福建漳州顺利举行,该重卡将于近日从漳州开发区出发,发往澳大利亚。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永祥,澳大利亚纯氢公司总经理克林顿和巴拉德中国区总裁黄晏晖、巴拉德中国区客户服务经理方豫丰等出席本次现场活动。

此款氢燃料重卡可搭载110-400kW的氢燃料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能够满足城际货运、省际长途等多种重卡商业运输场景。本次发往澳大利亚的氢燃料重卡装配的是潍柴巴拉德合资公司110kW燃料电池模组,其电堆采用了巴拉德LCS M系列,功率密度达4.0kW/L,使卡车拥有更多可利用空间,布局设计更为紧凑。同时,该重卡运用威驰腾特色的碳纤维车身覆盖技术、集成控制系统等独家技术和“流体雕塑”的设计手法,搭载360°多传感器融合感知系统,将环保新能源与智能运输装备完美结合。

巴拉德中国区总裁黄晏晖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看到巴拉德燃料产品再次助力里程碑式项目的实践与推广,我们的产品在试驾过程中受到了澳洲客户和工程师的一致好评。此次氢燃料重卡的顺利交付再次体现我们的技术实力和对客户的有力承诺。未来巴拉德将继续深化与产业链上下游优秀伙伴的合作,助力氢燃料电池技术在更多商业场景、更多地区的实际应用与推广,为全球绿色出行和脱碳减排目标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重卡查看更多>氢能重卡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