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连续15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3-04-06 10:3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早上九点,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该公司献血职工井然有序地排队,身份登记、测量血压、血样化验和采血准备等一系列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符合条件的献血者分批次登上献血车,伸出胳膊,以涓涓热血传递真情和爱心。外委单位职工也积极响应,纷纷加入献血行列,用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此次筛选血样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的有34人,献血量达11840毫升。

一直以来,该公司把组织无偿献血作为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基础工作来抓,连续15年坚持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品牌活动,得到了福建省血液中心的高度肯定,树立了央企良好的社会形象。(王凤志)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无偿献血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