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华友钴业:拟在韩国合作设立电池材料硫酸镍精炼及前驱体生产工厂

2023-05-04 09:09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华友钴业锂电材料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日华友钴业公布,公司与 POSCO FUTURE M、庆尚北道及浦项市地方政府签订了《投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约定,公司与 POSCO FUTURE M 拟在韩国浦项蓝谷国家产业园区内投资设立电池材料硫酸镍精炼及前驱体生产工厂。公司"十四五"期间发展战略规划把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核心业务。

本次公司与 POSCO FUTURE M 签署备忘录,拟在韩国合资建设新能源锂电材料项目,是公司按照中长期发展战略做出的安排,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步骤,契合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发展对新能源锂电材料快速增长的需求,顺应了全球市场产业政策的变化趋势,将进一步整合各方在产业政策、基础服务设施、原材料、技术与市场渠道等方面的优势,有利于各方在新能源锂电材料原材料供应、产品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锂电材料产业链。本次合作不会对公司 2023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产生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友钴业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