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中集安瑞科中标香港首个加氢站项目

2023-05-05 10:05来源:中集安瑞科关键词:加氢站氢能巴士中集安瑞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日,城巴有限公司(简称“城巴”)的全港首辆氢能巴士及全港首个加氢站试验项目的申请,正式获得政府氢能源跨部门工作小组发出“原则上同意”。中集安瑞科旗下中集氢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集氢能”)将为城巴供应及安装加氢站。该加氢站预计将与氢能巴士一起在年内投入运作,为香港“氢”动能打开新篇章。

城巴将为氢能巴士展开车辆类型评定程序(出牌)及筹备兴建加氢站,两个项目将分别是香港首辆投入运作的氢能车及加氢站。在主要股东善水资本及汉思能源大力支持下,城巴于去年年底宣布将在西九龙车厂兴建香港首个加氢站,为由城巴拥有及营运的氢能巴士提供加氢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氢能巴士查看更多>中集安瑞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