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电芯企业正文

楚能亮剑CIBF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3-05-16 19:48来源:楚能新能源关键词:楚能新能源储能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深受业界瞩目的CIBF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盛大开幕,楚能新能源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储能306Ah、314Ah大容量电芯闪耀亮相,助阵国际锂电展,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低碳绿色的楚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楚能新能源展出了全系列产品,包含电芯、插箱、液冷户外柜等全面解决方案,具备高安全、高循环、高可靠性等技术优势。同时,隆重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306Ah、314Ah大容量电芯,在已有的280Ah尺寸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尺寸不变,循环次数达到12000次以上,能量提升10%,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以上。

楚能研究院融合了多项创新工艺,通过优化电解液设计配方和极耳结构,同比降低电阻15%,温升降低10%,将电芯的安全性能提到新高度。在适配储能系统的基础上,实现电量升级,有效降低占地面积40%,实现高性能、低综合成本的绝对优势。

针对超长寿命的关键技术难题,研发团队从材料结构上做了创新,通过特殊的包覆处理和造粒工艺保证了电池在长期循环过程中的材料结构的稳定性。同时,通过电解液特殊的添加剂优化了电池长期循环过程中SEI膜的稳定性,减小了副反应的发生,从而延长电池循环寿命。

展会上,楚能新能源全面展现出动力、储能电池技术积累和创新的领先优势,将打造更高品质、更优性能、更高安全的产品,持续赋能新型能源结构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楚能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