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卷”时代 杰锐思卷绕&激光系列所向披靡

2023-05-17 20:20来源:JRS杰锐思关键词:杰锐思锂电制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18日,CIBF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杰锐思于T049展位开启“乘光而来|从有限到无限,卷绕&激光系列产品品鉴会”。

本次CIBF杰锐思携三款王牌产品亮相CIBF,为锂电行业带来成熟的激光模切、46系列、EV大方形激光&卷绕锂电制造中段设备领先解决方案。

1.jpg

“卷”时代,苦练内功

2.jpg

随着近两年电动汽车渗透率的不断提升,带动动力电池需求持续上涨,使锂电池领域进入到新一轮的大规模扩产周期。

为此,数字化制造、智能制造、极限制造逐渐成为锂电产业先进制造的创新发展方向,同时,也对锂电设备升级提出更高的要求。

杰锐思在锂电设备制造研发与生产环节,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产品发展,自主研发DD马达、控制器等关键核心零部件,制造原材料成本可节约60%;同时自主开发运动控制平台、主动缓存机构,开发时间节省90%。无论实际成本还是性能都能为锂电“卷”时代提供以卷绕机为核心的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

产品为王,追求卓越

3.jpg

01

46系列切卷一体机

设备优势

1. UVU超声除尘及激光悬浮切割技术

2. DDR马达卷针直驱技术,卷绕速度可达3000mm/s

3. 卷针伺服对拔针技术,解决抽芯问题

4. 三段式(预折、揉平、拍平)极耳揉平技术

5. 极片、隔膜主动同步缓存技术,独立位置及张力控制

6. 裁断贴胶飞切(贴)技术,同步控制,模块效率≥20ppm

7. EPC纠偏、蛇形纠偏、首插纠偏、入卷夹持纠偏功能

8. OH每圈拍照功能,电芯端面CCD检测及极耳翻边检测

02

EV方形切卷一体机

设备优势

1. 通过卷绕工位检测极耳错位,调节极耳切割参数实现极耳错位闭环控制

2.DDR马达卷针直驱技术,卷绕速度可达3000mm/s

3. 采用主动缓存机构,极片运行平稳,减少断带

4. 微张力卷绕,增加隔膜主驱,张力波动稳定控制在±50gf

5. 可变卷针周长±2mm可调

6. 基于数据的智能控制系统,通过对数据的深度挖掘、存储、分析,实现全闭环控制与智能控制

03

切叠一体机

设备优势

1. 全闭环张力控制,音圈电机张力机构,张力波动±50gf

2. 激光切割单片隔膜,隔膜与负极对齐度高

3. 采用放卷纠偏,过程纠偏,降低来料要求,提高制片精度

4. 立式多层热压机构,速度模式下压力精度高

04

激光模切分切一体机

设备优势

1. 自研激光振镜控制卡及控制算法,可自由实现各种切割形状

2.轨迹控制周期10μm,切割轨迹更平滑,减少毛刺和热影响区

3. 负压、毛刷、风刀、超声磁棒等多重除尘机构,减少粉尘残留

4. CCD在线检测尺寸及瑕痕

5. 具有EPC纠偏、蛇形纠偏、首插纠偏

客户第一,所向披靡

5.jpg

自2016年进入新能源行业以来,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锂电制造中段设备领先供应商。动力电池中段生产设备势如破竹,在动力、储能和数码等领域与比亚迪、欣旺达、瑞浦能源等达成战略合作。

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商业成功”为使命,打造王牌产品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装备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杰锐思查看更多>锂电制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