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CIBF2023丨推动绿色发展 构建智慧城市

2023-05-18 19:54来源:欣旺达能源科技关键词:欣旺达能源科技储能产业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木成阴万物繁盛,国际盛会共约鹏城。5月16日,深受业界瞩目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借助产业全面复苏的趋势,CIBF2023活力迸发、盛况空前。

1.jpg

展会现场欣旺达展品亮点十足,展示了能源科技、电动汽车电池、两轮车电池三大应用领域内的代表性产品,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新颖的技术新品,让欣旺达展台备受关注,现场宾客如云。

2.jpg

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储能已然成为能源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支撑技术,对于推动能源绿色转型,保障能源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欣旺达能源科技积极探索新能源领域,致力于储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微电网等储能场景深挖布局,为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的项目体验。此次展会携电力储能、家庭储能、网络能源三大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电力储能解决方案

面对蓬勃快速发展的储能产业,欣旺达能源科技液冷储能系统应势而生。这既是雄厚技术实力与丰富项目经验的智慧结晶,也是凝聚了高安全、高可靠、高智能、高收益的创新储能解决方案。

3.jpg

欣旺达能源科技液冷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大型工商业市场需求开发的集成化储能系统,由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液冷机组系统、消防系统、配电照明等设备组成,应用规模在兆瓦级以上,多采用集装箱集成,便于部署、运输和运维。采用标准模块嵌入式设计,结合液冷散热技术,可以全方位提升储能系统安全性,适用于发电侧/电网侧配套、大型工业园区、海岛、学校、科研机构、大型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

家庭储能解决方案

家庭储能系统又称户用储能,它类似于一个微型储能电站,其运行不受城市供电压力影响。在用电低谷时间,家庭储能系统中的电池组可自行充电,以备用电高峰或断电时使用。除用作应急电源外, 家庭储能系统也因能均衡用电负荷,从而节省家庭电力开支。

4.jpg

欣旺达家庭储能产品具有清洁能源、按需扩容、节约成本、智能监控、安全可靠等特点。以SunESS家用堆叠储能系统为例,采用寿命长、质量高的尖端锂电池储能系统,具有设备数量少、占地空间小、外观精致、全场景适用等优势,在远离电网覆盖区域,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有效解决当地能源供给难的问题,目前在欧洲、南美、南非等市场都拥有丰富的项目案例。

网络能源解决方案

欣旺达网络能源储能解决方案旨在以高能量密度、高功率密度、高温性能良好的锂电池储能产品,为存储设备、服务器设备、DPS、UPS、HVDC提供可靠的、高效的储能方案。以模块化、可并机、可独立维护等特点去降低能耗,提高网络能源应用的可用性与经济性;以高容量系统的锂电池储能,替代原有数据中心的铅酸储能;以高循环寿命的锂电池储能,为通信基站提供高性能的户内、户外的储能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物联网、通信基站、公网、专网等场景。

5.jpg

以创新赋能智慧电力,以储能驱动低碳未来。在全球储能发展进一步提速的大环境下,欣旺达能源科技将立足于技术创新,持续深耕新能源储能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欣旺达能源科技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