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又一大型煤企高层领导变动!

2023-06-07 11:48来源:川煤集团关键词:川煤集团煤炭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5日下午,川煤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四川省委关于川煤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经四川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

王昌润同志任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万波同志不再担任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映健同志任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川煤集团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煤集团),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为优化调整煤炭工业结构,促进煤炭工业健康发展,于2005年8月28日以省内国有重点煤矿为基础组建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30亿元。现有华荣能源公司、鼎能公司、物产公司、泽润公司、恒升公司等五个子公司,资产总额297亿元,员工3.9万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500余人。

川煤集团有煤炭生产矿井20对,核定生产能力1438万吨/年,形成了以煤炭生产经营为核心与基础,以现代建筑、现代物流为支柱,以非煤矿产、新能源、机械制造、医疗康养旅游服务业为支撑的产业结构体系。

“十四五”期间,川煤集团将坚定落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和煤炭行业转型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区域性煤炭和清洁能源领域龙头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强有力能源保障,把川煤集团打造成为集现代能源、矿山建设施工、矿山医疗康养、矿山科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能源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煤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