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三不腐”廉洁文化长廊启用,清廉国企建设稳步推进

2023-06-21 18:46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贾杰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党建工作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标题.jpg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举办了“三不腐”廉洁文化长廊启用仪式。陕煤电力板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益水和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海军共同为长廊的标志性造型揭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期间,该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分批次进行参观学习和警示教育,并在课后进行学习效果测试答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公楼道和大厅,以“电—清洁高效、人—廉洁有为”为特色打造廉洁文化主题大厅,以反面警示案例为主打造“不敢腐”文化长廊,依托透明式办公环境打造“不能腐”文化长廊,以正面的思想教育引导打造“不想腐”文化长廊,最终建成“一厅三廊”结构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据了解,该公司作为陕煤集团驻晋的旗舰企业,在主题教育期间,将集团公司清廉国企建设理念与山西省建设规范相结合,将“德润三秦”家风建设与运城当地“河东家训”结合,汇聚秦晋两省的清风廉韵,以党建“引”廉,以责任“促”廉,以制度“保”廉,以监督“护”廉,以教育“倡”廉,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目前,该公司已被当地政府确定为清廉国企示范单位创建重点培育企业,是唯一一家入选的省外驻晋国有企业。

作者: 贾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