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哈电电机中标盘南2台660兆瓦汽轮发电机

2023-07-28 16:35来源:哈电机微讯作者:石成义关键词:汽轮发电机煤炭煤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中国电建股份公司盘南项目2台660兆瓦汽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盘南项目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此次哈电电机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贵州煤电市场。哈电电机聚焦“三商”发展定位,抢抓市场机遇、精准营销策划,2022年以来的贵州煤电市场招标项目全部中标。

盘南低热值煤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共建设2台 660兆瓦高效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煤泥、煤矸石等低热值煤掺烧比例可达到70%;项目同步建设湿法脱硫、脱硝装置,是典型的绿色环保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项目。

哈电电机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针对660兆瓦汽轮发电机满足深度调峰要求,哈电电机对发电机绝缘系统、冷却系统、定子端部固定结构技术等,不断优化升级。此次为中电建盘南电厂提供的改进升级型660兆瓦汽轮发电机,具有振动小、出力大、效率高,安全可靠性和运行经济性高等特点,可宽负荷灵活运行,具备深度调峰能力。

哈电电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全力助力用户将该项目打造为高效节能、低碳环保、资源综合利用的现代化电站和煤炭清洁利用的示范项目。

相关链接

盘南项目由中电建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投资,以煤电联营方式开发,系贵州省“十四五”新增纳入规划支撑性和调节性电源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 82.15 公顷,总投资约55.0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当地煤炭资源高效清洁利用,对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汽轮发电机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煤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