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企业正文

中科富海正式收购广东建成 发力液氢储运赛道

2023-07-31 12:00来源:中科富海关键词:液氢氢储运中科富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开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文锋,开平市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街道办主任张健钊的见证下,中科富海(中山)低温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装备制造公司”)董事长朱诚与广东建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成”)总经理梁志明正式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中山装备公司100%收购广东建成,基于广东建成现有低温储运设备优势,中科富海在液氢产业链纵深发展,为低温储运装备产品的高端制造贡献力量。

作为全国闻名的华侨之乡、碉楼之乡,开平文化底蕴丰富,产业优势突出。开平位于广东省中南部,是珠三角连接粤西和大西南的重要交通枢纽。广东建成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开平市三埠街道,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各类罐式专用车及压力容器设备的特种设备制造企业。广东建成具备Ⅰ、Ⅱ、Ⅲ类压力容器(A2、C2)、可移动罐箱的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具备低温压力罐式专用车生产资质,通过CCS(中国船级社)认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公司已开发各种门类产品一百多种,主要产品有液化天然气储运设备、低温液体储运设备、液化气体储运设备,非标准容器类,各种食品和化工原料储运设备及可移动罐箱,市场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任与喜爱。

液氢是实现氢规模化高效储运的最佳途径。在氢能产业链中,储运问题成为制约氢能发展的瓶颈。氢储运不仅负责接收氢能制取的产物,也负责将其输送给氢能应用的下一环节,承担着“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建立安全、高效的液氢储运技术成为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关键任务。中科富海背靠中国科学院理化所强大的科研实力,以核心的低温技术为起点,在开平市这片热土上,与广东建成强强联合,持续加大液氢制取、储运、加注全产业链研发,助推氢能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氢查看更多>氢储运查看更多>中科富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