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荣获“中国风电后市场卓越合作伙伴”荣誉

2023-09-12 08:34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后市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风电后市场交流合作大会在大连召开,运达股份荣获大会颁发的“中国风电后市场卓越合作伙伴”殊荣。

后市场运达2.jpg

后市场运达.png

风电后市场智慧服务是运达股份重要业务板块之一。近年来,运达股份智慧服务团队以过硬的技术实力、超前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风电全生命周期高品质智慧服务,成绩瞩目。本次荣获“中国风电后市场卓越合作伙伴”这一奖项,是对运达股份多年来在这一领域不懈努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产品服务的极大肯定。

同时,运达股份技术专家作了题为《海上风电数字化运维技术研究及探索》的主旨演讲,围绕高可靠性设计、计划性运维策略、运维便捷模式设计等方向,介绍了运达股份海上智慧运维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展示了运达股份在这一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应用。

运达股份将以此次摘得荣誉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技术能力和产品品质,深化风电后市场合作,与行业同仁一道,共同推动中国风电的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后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