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国际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创夏季单月天然气产量新高

2023-09-19 09:11来源: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季赫关键词:大唐集团天然气煤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份,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产量1.33亿方,平均日产429万方,创夏季单月天然气产量新高。

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邹磊董事长调研讲话精神,聚焦煤化工“脱困振兴”使命任务,围绕“一期达产创效、二期投产增效”主线,推动生产装置产能实现了“破茧重生”,连续稳产高产。该公司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班子成员围绕制约企业扩能增效的突出问题,精心策划调研课题,追根溯源查找问题,落实跟踪解决措施,不断促进成果转化。该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管理强化年、“三明确,三整治”、安全生产三年提升等专项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坚持派专人在煤矿采区驻矿协调解决煤炭提质、保量、控价问题,全力从源头把控煤炭质量;谋划推进稳产举措,主动应对煤质变化,深入开展原料煤精细化配煤掺烧工作,有效提升了装置运行稳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