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中伟股份牵手摩洛哥最大投资企业 将合资建设新能源产业园

2023-09-20 09:0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中伟股份磷酸铁锂电池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伟股份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中伟摩洛哥新能源与AL MADA 及其下属公司NGI以及CNGR NEW TECH MOROCCO(合资公司)共同签署《合资协议》。根据项目合资协议约定,各方一致同意利用摩洛哥的地理位置及其绿色能源的优势,在摩洛哥建设新能源绿色工业园区,并由各方(或各方关联公司)在卡萨布兰卡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实施项目,合资公司由中伟摩洛哥新能源持股50.03%,NGI持股 49.97%,该项目包括建设三元前驱体一体化、磷酸铁锂一体化、黑粉回收工厂和摩洛哥-中国绿色能源工业园区,实现年产12万吨三元前驱体、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及年处理3万吨黑粉回收。

此次的合作伙伴Al Mada,属于摩洛哥泛非投资基金,为摩洛哥最大投资控股公司。Al Mada主要投资金融、采矿和能源等领域。在能源领域,Al Mada的子公司Nareva Holding是清洁电力行业的开发商、运营商和(长期)投资者。在采矿领域,Al Mada的关联公司Managem是世界五大高纯度钴生产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伟股份查看更多>磷酸铁锂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