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CWP2023|与风同行 中船海装与您相约!

2023-10-08 14:00来源:中船海装关键词:中船科技风电产业链2023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17-19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3)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举办。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科技携风电全产业链单位将以“中国船舶风电组团”的形式参加展会。展位号:E1-A03。

QQ截图20231008135900.png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风能专业展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自2008年举办以来,展览规模越来越大,参展企业越来越多,大家一年一度一聚首,共同展示新成果、探讨新技术、分享新经验、谋划新发展,让CWP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作为CWP的老朋友,白驹过隙间,中国船舶集团已陪伴CWP走过了16个年头,从2008年到2023年,16载风雨同行,16载携手并进,CSSC从未缺席。通过亮相CWP这一行业盛会,中国船舶集团强大的风电开发制造能力和海工装备实力得到充分展示,完善的产业链优势得到广泛宣传,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行业内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

从1到20+,链条更加完善

微信图片_20231008135828.jpg

2008年10月,第一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海装以风电“新人”的身份参加了首届CWP。十四五以来,按照集团做强做优风电产业的要求,越来越多的成员单位加入了CSSC风电大家族。中国船舶集团开始对CWP进行整体策划,并带领20余家风电产业链单位一并参展,通过统一化、规模化、系统化的集中展示,进一步增强了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全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力、产业凝聚力和整体竞争力。

从100到900,展台更显胸怀

微信图片_20231008135804.jpg

2008年,首次参展的中船海装在不足100平方米的展台内,展示了企业基本情况。历经16载,中国船舶集团的展台从100扩大至900平方米,从单一的展板展示到巨幅电子屏、多媒体互动、仿真模型沙盘、沉浸式体验、电子云展厅等多形式、多角度、多版块、多展区展示,切合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分区、前沿的设计,让展台更加美观时尚、简约大气,充满吸引力。

QQ截图20231008135735.png

从2到18,产品更加多元。

微信图片_20231008135322.jpg

2008年,中船海装通过CWP展示了企业首台,也是当时唯一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MW风力发电机组,吸引了大量嘉宾驻足;2012年,中船海装展示了企业首台同时也是当时国内风轮直径最大、机头重量最轻的5MW海上风电机组,一举成为展会焦点。

微信图片_20231008135252.jpg

十四五以来,通过创新驱动,持续发力,中船海装先后成功研制并重磅推出了连中三元、引领海上风电平价时代、发出平价海上风电第一度电的H23X首款定制化平台机组,深远海能源开发“利器”、国内首台深远海浮式风电装备“扶摇号”,创造全球单机容量最大、风轮直径最大新纪录的H260-18MW超大型海上风电机组等一款又一款平台化、系列化、多元化的风电产品,让CSSC在业内频频出圈、“风”采卓然。

微信图片_20231008135107.png

2023年,随着中船科技的重组上市和中船海装的企业更名,一个充满生机的、奋发图强的风电产业集团将以崭新面貌亮相CWP2023,并通过最新海陆风电机组、漂浮式风电装备、多元支撑结构等10余款核心产品,以及风电装备配套、船舶海工配套、风电+综合能源开发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展示,充分彰显CSSC大集团、大产业“风”采。

QQ截图20231008134921.png

做强做优开新局,协同发展谱新篇!

十月北京新国展,我们不见不散!

QQ截图2023100813485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船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产业链查看更多>2023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