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人社部公布重磅名单!电力行业再添这些“全国技术能手”→

2023-11-06 09: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建设电力企业全国技术能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授予2021-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中核集团李达、许安冬等,中国电建周新野、吴云顺等,国家电网李杨、王尧等,国家能源集团张翠花、卢超超等,中广核任剑波 、李大伟等众多能源电力人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全名单如下: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授予2021—2022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行业组织、有关企业人事劳动保障工作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我部职业技能竞赛管理有关规定,经审核,决定向侯坤鹏等1132名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2021—2022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因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名单附后),颁发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选手以获得的奖励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劳动者向受表彰的“全国技术能手”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希望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部署安排,大力实施技能中国行动,加快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2.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3.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4.2021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5.2022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6.2020年度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3年10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全国技术能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