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煤炭行业2023年第二期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2023-11-10 13:33来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关键词:煤炭行业能源安全行业人才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30日-11月2日日2023年第二期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姚亚楠、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副主席白国周、协会培训中心培训处副处长韩玥参加了31日上午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王虹桥副会长为各班组长代表讲授《“双碳”和数字化背景下煤炭行业发展形势》。王会长通过详实的数据与实例重点分析了当前全国煤炭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阐述了煤炭在我国能源保障中的地位;系统的分析了2023年煤炭的走势;强调了煤炭在我国能源安全中的“压仓石”地位,分享了在双碳目标下,煤炭行业健康发展路径,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数字技术”背景下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最后对行业人才培养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由来自全国14个省份、20多家煤炭企业的班组长240余人参加。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共邀请了6名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授课。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副主席白国周同志的《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班组长及白国周班组管理法精神内涵》;山东煤炭技术学院顾问张强同志的《培养成熟安全心智模式,推进班组安全生产工作》;心理咨询师、沟通管理专家秦泽熙同志的《班组管理者价值沟通能力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调度和应急管理部分执笔人陈建忠同志的《煤矿班组安全建设》;神华准能集团班组建设专家奥博同志的《班组长基本功修炼》;中国神华煤炭管理部副主任叶平同志的《大型央企的班组建设探索与实践》都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4天的培训和研讨,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教学结构得当、组织管理有序,班组管理意识得到加强,班组建设的思维模式得到更新,同时自我修养与自身素质有所提升,学员普遍反映此次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受益匪浅。培训期间参培学员经过了严格的考核,取得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行业查看更多>能源安全查看更多>行业人才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