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企业正文

云煤能源:挂牌转让所持金山煤矿100%股权

2024-01-23 17:13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煤矿原煤云煤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云煤能源公告,拟以评估结果822.19万元为依据确定转让底价,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师宗县金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山煤矿)100%股权。

师宗县金山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1年,金山煤矿成立于1991年3月5日,注册资本8,412.39万元,经营范围原煤开采、销售,为金山煤矿属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

据悉,金山煤矿于2017年关闭退出,无营业收入,利润为核销无需支付的债务、冲回减值准备等事项形成。金山煤矿已于2017年政策性关闭退出,原采矿许可证因煤矿政策性关停已于2021年2月注销,未开采的煤炭资源政府已经收回,现该矿已无法继续开采。金山煤矿股权权属清晰,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其他限制或妨碍公开挂牌对外股权转让的其他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