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政策正文

产能规模664万吨/年!广西发布关于全区16处煤矿的公告

2024-02-20 10:47来源:广西发改委关键词:煤矿煤矿产能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发改委发布关于广西煤矿产能的公告。全区有依法生产建设煤矿16处,产能规模664万吨/年。其中:生产煤矿14处,登记生产能力613万吨/年;建设煤矿2处,建设规模51万吨/年。详情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西煤矿产能的公告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建立煤矿生产能力登记和公告制度的通知》(国能煤炭〔2013〕476号)和《关于完善煤矿产能登记公告制度开展建设煤矿产能公告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煤炭〔2017〕17号)要求,我委对全区生产建设煤矿产能情况进行了审查,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全区有依法生产建设煤矿16处,产能规模664万吨/年。其中:生产煤矿14处,登记生产能力613万吨/年;建设煤矿2处,建设规模51万吨/年。现予以公告。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煤矿生产能力情况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3日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