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辽电公司签约!推动县域能源转型升级

2024-02-28 09:12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李昊哲关键词:国家电投能源转型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东北公司辽电运营公司与辽宁省台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该公司与台安县人民政府于2021年7月签订了《致力“碳达峰、碳中和” 推动县域能源转型升级 全面合作战略协议》,2022年11月签订了《深化合作战略协议》,两个协议的各项内容均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助力台安县能源结构转型,此次签约双方本着“开放包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同意在原有战略合作的成果和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实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融合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