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内蒙古电力培训中心:讲好“开春第一课” 铆足干劲启新程

2024-03-01 11:20来源:中国能源网作者:邢杰关键词:输配电电力调度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师,请问Linux系统执行搜索命令find语句的匹配条件还有什么呢?”2月26日,在内蒙古电力培训中心(内蒙古电力党校)(以下简称“培训中心”)首次开设的2024年主站操作系统与数据库专项培训班上,学员积极地向老师提问。

当日,培训中心节后首批6个技能类培训班正式开课,包括高级研修、岗位能力提升、专项等类别,涵盖输配电、通信传输、电力调度等专业。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培训质效,培训中心突出超前谋划,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调研工作。多层次调研培训需求,由各供电公司将培训需求下发各专业、各班组,全面了解一线现场的培训需求项目、高级工以上人员预参培人数、建议培训时间等内容,着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全面性。多方面加强调研分析,面向9家供电公司和3家超高压公司等单位进行年度培训计划的意见征求,对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整理、统计分析,形成2024年度技能类培训计划。多手段丰富培训体系,探索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针对培训中心所列视频课件清单向各单位调研现场应用的必要性,同时对各单位能否承接视频课件制作进行全面摸底,为下一步丰富视频授课方式方法做好充分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